IMG_4720.JPG  

這個主題就知道是要來慶祝大牛的生日的, 也就因為這個好理由,讓我們全家利用這個週末下午來到這家慕名已久的蛋糕店, 我從小就愛吃蛋糕麵包, 所以可能無緣當瘦子,我的肥胖基因從小就已經奠定好基礎了, 隨時伺機成長, 但是來到布理斯本讓我有種對麵包有種厭惡的感覺, 為什麼勒, 因為所有的麵包讓我吃起來一點下次要再吃得慾望都沒有, 不是太硬就是太甜太鹹,要不然就是保存期限是無限期的, 讓人吃起來跟在台灣的感覺一點都不一樣, 有時後好不容易發現有些麵包還不錯吃的不是太貴就是覺得還是少了什麼, 所以最近我開始自己學習做蛋糕跟麵包, 也沒想到會越來越有興趣, 現在有時後臨機一動想到什麼口味就趁bella 睡覺趕快開工, 一方面很又樂趣,一方面有種解壓的效果, 因為邊做邊可以想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有時後跟生活沒有關係, 反正很好玩, 為什麼講講這麼多勒,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有興趣知道這家店的原因了?!

幾週前的一個大夜晚,突然接到一個媽媽打電話來緊急借藥, 說leisle 發燒手邊沒有藥了,就這麼巧當天我才去買了一瓶全新的準備要帶回台灣去的說, 當然二話不說請他馬上過來拿了, 就這麼一個小小的幫忙, 隔沒幾天leisle 媽就登門把藥送回還送了一顆大蛋糕, 我想大概又是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霜蛋糕吧, 沒有留意就把他往冰箱裡放, 可是又被他的包裝吸引, 因為真的很特別, 就趁bella午睡時冰了一小下還是打開來嚐嚐看,吃了第一口讓我有種不敢相信的感覺, 那種巧克力吃起香香滑滑的,吞下去後,嘴巴裡面不會有黏搭嗒的感覺, 甜度也剛剛好, 裝飾不華麗, 上面只簡單得布滿了彩色的馬卡龍 (Macaron),我以為澳洲人不愛吃勒,吃完以後更驚訝的是連洗盤子也不會油膩膩的, 好阿, 這種蛋糕吃起來沒有負擔, 也不會覺得浪費我的胃的空間, 因此有了興趣要去看看這家店,就在蛋糕盒的把手上面找到了他的名字,馬上孤狗一下原來這家叫做Le Bon Choix, 在布理斯本有好幾家分店,我真是土阿, 好幾次都要計畫要闔家出訪的,反正就是有一些原因無法成行,就在今天, 為了慶祝大牛11/22的生日,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得把這個行程給他安排進去了, 很特別的一家店, 有好幾家分店,因為另一個媽媽住在Ascot,附近剛好又有跑馬場還有ferry 站,所以我們決定去這家走走, 好驚訝布理斯本也有這樣的蛋糕店,店外看起來就很歐洲, 店內的裝潢不算豪華,可是很有質感,當然是coffee club 跟gloria jeans 比不上的那種氣質, 我們也發現bella 不喜歡太吵的地方,每次帶他去這種連鎖咖啡店她都待不住,可是他在這家店因為沒有熟食算是安全,店內也還算大,可以四處晃晃,而且bella 也喜歡吃他們的甜點, 零廊滿目的蛋糕讓我站在那裡好久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最後還是讓大牛決定畢竟是壽星摟, 我們點了一個lucie,草莓口味的,還有一個咖啡加巧克力的 L’Envie, 配上香香濃濃的咖啡, ㄟ~~很享受得!! 就這樣讓我們一家人安靜得享受一頓很棒的下午茶.

因為已經是下午了,大蛋糕剩的不多,只好點一個La Rivale,不然都要預訂,我想太麻煩了, 總之我相信他們的口味.

IMG_4723.jpg                     IMG_0755.jpg       

 

最近開始往外走後覺得過去好像好聽太宅了,實在話就是太土了啦, 好吧,今天開始有好吃好玩的就給他紀錄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