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跟我反應都沒有新的文章, 害他們一打開網頁就是那個“馬麻馬麻的“走路篇, 哎~~真的太忙了, 最近bella 長牙, 半夜很鬧, 我還要忙著晚上上大夜班,白天還要補班煮副食品, 真是有點吃不消了,哪有空來寫新文章阿, 算了就拿個常去的ikea 來墊檔吧.

去ikea 已經成為我們一家人最喜歡的景點之一, 開車距離我們家大約有20km, 好停車, 空間大, 用餐又便宜, 真的是很忍不住要幫澳洲布理斯本這個城市來推薦ikea 這個瑞典傢具店, 尤其是他的餐廳最近小小的翻修了一下, 變得更人性化, 更考慮有孩子的家長的需要,讓消費者不時心裡發出一陣暖暖得感動, 因為他們真的照顧到了老弱婦孺的需要. 空間真的是沒話講, 他的手推車也有兩種以上, 個人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推車, 對我們這種有孩子的推車, 他設計的大小剛剛好, 不像一般supermarket 那麼大台,而且常常推不動, 比較起來ikea 的推車真的是小兒美, bella 特別喜歡坐, 現在出門除了到了他的睡覺時間我們會把他的QUINNY推下車以外, 其他的時間她自己也會選擇要trolley, 我想是因為有參與感吧, 尤其是bella 這種人來瘋的個性, 哪捨得窩在她的推車裡阿, ikea 裡她可以跟我門盡情的逛, 盡情的發她的傳單, 還可以盡興得跟人打招呼,介紹完推車後, 再來看看餐廳.

連bella 看到這些餐具都傻眼了            是真的歐

這是我們一進入餐廳, 她們刻意把有小孩的家庭給分開, 本來我只是要用她的微波爐幫bella 熱食而已, 好奇打開櫃子一看, 挖~~~~連旁邊的客人看到也跟著說: 挖~~~~!!!好貼心歐, 大櫃子裡一打開什麼都有, 讓我覺得很放心的感覺, 因為現在最不喜歡出門的原因就是好像每次都有忘了帶某樣東西的感覺, 不是bella 的湯匙就是小碗, 杯子, 紙巾不夠, 要不就是圍兜兜每次幾乎都會忘記, 所以讓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自己帶他出門, 總有帶不完的感覺, 竟然就是這種地點讓我們這種消費者覺得又有冷氣吹, 又有那麼大的空間, 還有一份$3.9的義大利肉醬麵, 好便宜, 還有一杯1.9塊錢的咖啡免費續杯喝到你心悸為止, 雖然每次帶他去吃飯地板總會慘不忍睹, 可是清潔人員還很客氣的一直來幫我們掃地, 掃得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但是全家聚餐的好地方,也是跟婆婆嬤嬤帶孩子去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地方勒, 這個空間真的是台灣沒有的, 想到去年去了兩三次ikea,每次去了都很生氣, 不是跟人搶座位就是推車太大台被排擠, 逛什麼東西都搞不清楚,只想趕快回家了, 而且同是一家進口商的東西, 有些東西的價格反而澳洲比較便宜歐, 或許是匯率的關係吧, 總而言之, 下次哪個婆婆嬤嬤要去喝便宜咖啡的別忘了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