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相機裡的照片傳到電腦上去, 聰明得mac , 把日期分類得清清楚楚, 一看最早得有三個月前的照片, 跟現在完全不同了, 身高不同, 長相不同, 表情也有點不同, 三個月前的她好像還是個小baby, 好難想像這三個月的成長會差那麼多, 懶媽媽再不寫真的都忘光了.

這個月bella 的成長真的好像海綿一樣, 膨脹吸收的好快, 好多動作表情就在他的觀察當中馬上被學起來了, 所以我們兩個言行舉止都要格外小心了. 最重要的是這個月裡阿品阿姨跟姨丈遠從台灣過來看bella 雖然只住了短短的十天, 但是小女又創了許多的第一次. 好比第一次去黃金海岸的main beach 追浪,  先是在沙灘上盡興得玩著沙, 還很自然地跳進姨丈挖的一個沙坑裡, 接下來又走向海浪的方向, 一碰到水好像發瘋似的一點都不害怕, 還拉著阿姨往前衝, 我還真是看傻眼了, 還好當時是正午陽光普照沒有一點寒意, 因為已經進入秋季了, 我想都沒想過讓他這樣玩水, 但是看她玩得那麼瘋又覺得不忍心掃他的興, 但是如果不把他拎上來, 她可能會黏在那裡了, 雖然經過一翻掙扎, 還是得用強硬的手法把他抓上岸換換衣服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看游泳課應該不遠了, 牛爸爸你準備下水一起練習吧!! 

在黃金海岸的沙灘上     太好玩了, bella 是被我強制拎回來的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ella 自從會走路以後,就是愛走, 很奇怪,好像停不下來也擋不住,每天在家理晃來晃去的, 晃到睡前腿軟還不甘願, 就是要走, 對我來說好處就是不用抱著好像一顆大石頭練身體, 而且他的樣子也變得比較好玩, 缺點是, 抓不住了, 現在我們出門逛街根本用不到他的quinny 了,我看很快又要放到ebay 去了, 前人說的沒錯, 果然用便宜貨就好, 但是說實在的也幫助我們渡過了一些時間啦,如果賣個好價錢就算了, 上次把安全座椅賣那麼好的價錢, 我們兩個心裡都很偷笑, 現在我都四處打量還有什麼可以給他變現的.離題了今天不是要記錄ebay 的經驗, 今天是要寫寫他的成長.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聽說很好用, 我試試看, 傳了一張bella 講電話的小短片, 如果好用的話, 我就繼續傳一些他在這裡的生活影片給大家欣賞了!!

 

這段影片有點長, 一定要耐性看到最後面歐~~~!!

 


這張是他看著yoyo台在跳鴨鴨舞, 看起來比較像是在打太極歐, 好好笑他自己都覺得好笑, 還跑到後面去拿了一張笑傲江湖的dvd 勒 !!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很多人跟我反應都沒有新的文章, 害他們一打開網頁就是那個“馬麻馬麻的“走路篇, 哎~~真的太忙了, 最近bella 長牙, 半夜很鬧, 我還要忙著晚上上大夜班,白天還要補班煮副食品, 真是有點吃不消了,哪有空來寫新文章阿, 算了就拿個常去的ikea 來墊檔吧.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ella 走....路....了....!!

好快, 他真的是教科書型的孩子, 過了一歲他就開始不斷地站, 來回我跟大牛中間, 有時候看可以走個五六步, 有時候看他自己玩玩具也站了兩三分鐘,心裡想應該明天就會走了, 很多朋友每次來家裡都問會走了沒?!有點尷尬, 可是我們都知道每個孩子都不一樣, 也不想要跟別的孩子比較, 直到她自己想要站或者想要走, 她就會去做了,就像爬一樣, 當初在台灣看她扭著身體, 還俯伏前進那種痛苦的樣子就為她感到難過, 沒想到回來後, 她隔天就可以爬樓梯了, 所以就這樣爬了一陣子, 本來也想說有沒有那種一歲生日當天也可以站起來走路的奇蹟出現, 結果並沒有, 原來她自己會選擇她要的日子, 哈!! 就是今天!!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lla 自從一歲以後跟人的互動越來越明顯, 表達能力也越來越強, 更明顯的是變得好愛玩,下面是兩段影片其實還有很多, 因為我的空間不夠大, 有機會我再陸續放上來給大家觀賞了!!

 

 

** 你有看過這種小孩嗎?!真的很奇怪, 他從來沒有看過大牛玩這個東西, 可是就是對這個玩意有興趣,還記得他在台灣看大家玩wii 哪個興奮的樣子!看來我們家的wii 真的要藏好一點了!!

 

 

 

* 這個真的是因為從一生出來,歐不對, 是在母胎裡就看我這嚴重過敏性鼻炎的媽在伈鼻涕, 耳濡目染還真的不用教就會伈了, 是真的有鼻涕的那種歐, 而且很自然, 他鼻子有鼻涕就會去抽面紙用力 “賀“ 一張面紙有時候還滿滿溼溼的鼻水或鼻涕勒!!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