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 自從會走路以後,就是愛走, 很奇怪,好像停不下來也擋不住,每天在家理晃來晃去的, 晃到睡前腿軟還不甘願, 就是要走, 對我來說好處就是不用抱著好像一顆大石頭練身體, 而且他的樣子也變得比較好玩, 缺點是, 抓不住了, 現在我們出門逛街根本用不到他的quinny 了,我看很快又要放到ebay 去了, 前人說的沒錯, 果然用便宜貨就好, 但是說實在的也幫助我們渡過了一些時間啦,如果賣個好價錢就算了, 上次把安全座椅賣那麼好的價錢, 我們兩個心裡都很偷笑, 現在我都四處打量還有什麼可以給他變現的.離題了今天不是要記錄ebay 的經驗, 今天是要寫寫他的成長.

會走了以後好像又是一大曜進, 在他自己的心裡狀況來看好像獨立了, 好幾次她得意的自己走出去發現了好玩的東西, 不管是我或者大牛都叫不回來, 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她好像獨立了, 我開始聯想有天她要去上學, 出門旅行, 跟朋友去遊玩, 甚至約會結婚..... 挖~~~~ 因為她已經漸漸地不像過去什麼都需要我們來幫助他, 也覺得不一定要給我們抱抱, 他自己也有一片天空, 除非她想要給我們抱抱的時候才會自己貼上來, 不像過去都要全程抱著他, 現在的她好像已經開始對某些事情可以很有自己的想法了, 在家裡如果不讓他做某件事情,他可以選擇掉頭離開, 就像叫他丟片片, 如果眼前有更好玩的或者比丟片片更有趣的想法,他可以拔腿就跑, 哪肯像過去還讓我們牽著得她得意得將尿片放在筒筒理。今天竟然還發生了選衣穿事件, 不讓我幫他加衣服, 為什麼勒, 因為他喜歡身上的衣服有一支貓, 加了衣服會把他的貓貓給蓋住了, 就因為這樣我跟他爭了好久, 就是不讓我給他多穿一件,偏偏天氣又涼起來了,只好硬找一件小外套不讓他扣扣子, 這樣才可以讓他挺著大肚子仍然看到那隻貓的存在, 厚, 有小孩那麼早就跟父母爭執要穿什麼衣服的嗎?! 最近還聽到大姐說吾家有女初長成, 不知道她心理的感受是怎麼樣, 好像一方面也為他們的成長感到開心, 另一方面好像又覺得好像有點失落的感覺吧.算了這種距離我還有一陣子,至少十年以上, 還是先享受目前的小問題吧.



 

 

 

IMG_0530.jpg   

。。。。。。。。。 就像這, 自從開跑了以後, 到了shopping centre 去坐在trolley 上就很悶, 好像一點都不好玩. 

 

但是勒, 一給他放下來逛大街,  你看他馬上變得很開心的樣子。。。。。。。。。。。。。。真的令人又氣又好笑....

IMG_0534.jpg   IMG_0535.jpg

IMG_0533.jpg      IMG_0536.jpg 

我們兩個勒,就得在後面你丟我撿的, 拿到她開心的東西還得趕快再找一個其他的東西來轉移他的注意力,免得她太喜歡讓我們在店家尷尬, 有時候真的很生氣, 哪有小孩這樣的, 變臉像變天一樣, 有一次還跟以琳在商場裡搶著坐投幣玩具車的駕駛座,兩個小妞都堅持不下,還好來了一隻大兔子解救了當時的尷尬,哎呀這種情形不知倒要延燒倒什麼時候又會發展倒什麼狀況去, 真的很怕那天她賴在地上不肯走的景象發生了怎麼辦, 我們兩真的是“搓在等“, 當然很多人都已經教我們了, 就是回頭就走, 不要裡她, 可是讓一個小孩在商場裡大哭大鬧的爛在地板上真的好難看, 但是聽說每個小孩一定都會經歷的, 我心裡也好過點, 反正就等著吧, 就像neda 說的: 小孩小問題, 大孩子就有大問題摟!!

所以我還是研究眼前的問題, 並且享受現在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