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前一天吃完晚餐陪馬麻做蔥花捲, 好心情~~!!

 

每天睡前一定要牌個房子!!  

3.1 歲, 最喜歡跟把拔一起做的一件事情,用積木蓋房子,每天睡前一定要蓋!!

 

 

不得不趕緊把今天紀錄下來,真的是太感人了, 我們家格格bella 今天開開心心得去上學了, 一滴眼淚都沒有, 走了還跟我抱抱說byebye, 走出教室門我還留在大廳偷聽看看她有沒有又發作了, ㄟ!竟然聽了十分鐘左右, 真的是沒有噎, 本來以為要有半年到一年的長期抗戰了,沒想到, 就這麼兩個多月, 上課時間從第一個月每週兩天到第二個月每週三天, 每天忍著他哭哭啼啼的去,晚上回來還惡夢連連, 這段時間對我們母女的心裡調適真的是很艱辛, 但是就這樣渡過了, 真是奇蹟的一天, 在車上他不斷地喃喃自語說他要練習不哭了, 因為沒什麼好哭得, 我心裡想你每次都這樣逞強得講到了還不是一樣至少要ㄏ一~~一下才甘願, 結果沒想到今天他真的是走過來了, 真的很勇敢, 過去他雖然怎麼哭我心裡雖然難受但是都撐著, 今天坐在車上我反而心裡為他這種勇敢感到驕傲得哭了, 真的好棒!!!

bella 人生很長, 很多事情你要去面對, 記得昨天跟你禱告時說, 耶穌會與你同在, 不管你起來你坐下, 他好像在你的口袋裡一樣黏在你身上, 把拔馬麻的手都不夠長沒辦法一直看著幫著你,但是上帝可以,所以你不要害怕, 當你難過的時候上帝知道, 他安慰你, 當你跟小朋友搶玩具的時候, 你放手,上帝會給你一個新的玩, 當你被欺負的時候, 上帝會逞罰他們, (所以你也不要欺負其他同學.....)可能這個禱告他聽下去了吧!!

太感人了, 感謝主, 禱告真是大有功效, 感謝大牛爸連續兩個月來每週六的早上禁食禱告還有遠在台灣的家人以及關心我們的朋友一起為他禱告,所以媽媽們, 不要灰心, 每個孩子都不同, 如果你的孩子上學時也哭得西哩花拉得, 接受你的孩子是這樣, 遲早都會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