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38.JPG

就在這個星期,一個天氣很好, 不出門很可惜的感覺, 我們就跟很多的爸媽一樣, 風塵僕僕一行人三大一小前往Seaworld 出發,先謝謝Patty 阿姨, 真的很熱心, 一直這麼建議我捫這種鄉下俗又不肯花大錢去遊樂場玩的爸媽,有了超級折價卷讓我們終於有了動力前往這種主題公園Seaworld去玩, 在這裡這個小環境真的很可愛,有些媽媽像patty 這樣的人真的就是很熱心,對當地環境又了解,當然英文又好,老公又支持, 上星期帶bella 去過街, 看著她在後院悠閒得打著毛衣, 心裡想太爽了吧~~~怎麼差那麼多, 我要到後院去一定是帶著小人又跑又拔草又要整理得,我們家小人哪天才可以讓我坐下來不要打毛線,就讓我安靜得喝杯咖啡就好了吧~~!!當然也有些媽媽也是很自私啦, 只顧打聽不願意分享得,算了不說這, 至少大部份的媽媽都很好,謝謝你們!!Patty,如果你看到這篇的話先跟你說聲謝啦, (還有上次那個Q1也很讚,都忘了跟你謝說)!IMG_6810.jpg 

不囉唆, 第一次去澳洲的主題公園是來念書前,跟著旅行團去Dream world,那時後可能年紀也大了,對這種大型機器覺得有點反感, 第二次是大概4 or 5年前忘了,帶詠愛跟大姐夫去dream world玩, 印象也是很差, 什麼Scoopy, 又是Spiderman, 一點都不好玩, 覺得這些主題樂園怎麼跟我之前去的Disney 都不一樣,所以這些主題樂園自然就被打入冷宮,想都沒想過要去, 我想patty 你應該是看到bella 對elmo這麼瘋狂,才建議我們去的吧, 本來以為Bella 的年紀還太小,但是看在特價還有Eva 姨姨剛交完這學期的報告,就走走看看摟 , 我覺得他的動線設計真的很不錯, 館到館之間好像不會太誇張得遠, 遊樂設施, 廁所, 甚至觀賞海底動物都不會繞個大半圈得, 小人表現也很好,一下車就為了要帶他趕著看Elmo 秀先是兵分三路, 牛爸停車, 我帶小人跟Eva 買票後就抓著小人前往big bird theater 衝,為了可以讓她可以看到Elmo show, 當然完全沒有讓她失望,他看著短短得15分鐘的秀全程在座位上跟著跳到尾, 興奮不已,結束了還告訴我下次她也要上台去跳~~, 又上身了~~! 這次經驗不足,帶得食物不是很多, 因為天氣也很熱,所以帶了一  碗保溫雞湯就讓Bella 一個人給乾杯了,就因為跟她說要體力就要喝雞精,二話不說一口氣就給他給乾了, 其他的三個大人就只得吃吃我做的包子饅頭了, 下次應該準備一點餅乾水果,因為環顧整個樂園好像沒什麼是適合我們家吃的,沒辦法一家子都太台了, 沒麵沒湯又沒飯的, 這次沒經驗,下次應該要準備點壽司飯團類的,免得邊玩還要邊擔心肚子餓了怎麼繼續趕收工,因為下午五點就關門了,有點趕~~!

看到bella 這麼開心,我們三個大人也就跟著開心了吧, 謝謝eva 姨姨無怨無悔得跟著我們在這區繞,雖然你看起來好像也比較適合玩這類柔性的遊樂區, 因為竟然玩了一個開飛機姨姨竟然說要休息一下,會頭暈.....但是真的多一個大人來照顧她就是一種分擔了, 輕鬆很多!

這個月,他的活動大致就是這樣, 很固定,哪天去哪個朋友家玩,哪天去上Gymboree,游泳課, 坐公車去State library,在家澆花種菜, 大概都很routine了, 看他常常在家裡自得其樂得說自己是游泳老師, 也是gymboree小老師,要不然就是自己背著書包騎著他的腳踏車說要去上學了, 就順勢得問她要不要去上學, 他也很直接得告訴我先不要好了,...... 我們都同意三歲前讓她自己決定, 到了三歲就只好用押著去了,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帶孩子帶得太小心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現在我們做的都是給他一些基礎建設, 把他的身體養好, 養成運動跟曬太陽的習慣, 教她種菜, 讓她學游泳, 讓她吃的營養, 吃的健康, 延遲她吃垃圾食物跟接觸電視的時間, 讓她開心, 讓她學習感謝,認識神, 學習凡是禱告, 我覺得這是人生最最基本得技能, 會不會認字,會不會講英文, 會不會中文, 會不會背唐詩, 還是會不會彈鋼琴, 我覺得都是次重要得吧,所以目前所有的才藝ㄟ.... 小女一律不會, 可是我覺得他還蠻快樂的, 因為我們覺得未來的書讀不完得(如果他想念的話啦), 反正應該不用急在這個時候吧,所以現在我們想做的,就是帶她玩, 讓她盡興得玩, 等她真的預備好了,那就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