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1.jpg                 


如題,真的很不順,從上個星期六開始, 車子後窗的玻璃碎得西八爛得, 保險公司又囉哩八嗦的什麼太貴, 那麼大的一間保險公司還要自己去訂玻璃勒真是的, 下次一定只保RACQ!!所以修車廠就只好等了, 最快要下個星期才可以取車, 本來想算了就當作在家修身養性吧, 就乖乖跟bella 在家讀點書好了, 本來已經計畫了要去觀察好幾家child care 說, 冰箱裡得存貨也剩不多, 也就只好連吃幾天自家種的了......沒想到已經安全得悶了四天,眼看明天大牛就放假可以帶bella 去放放風了說,結果一早, 他就爬在一歲前換尿片用的changing table 上取寶物, 一個不小心,我也才翻過身子褶被子,他爬的那個架子就整座往他臉上倒, 事發當時他的哭聲之淒慘的, 嚇得我趕緊把他抱起來擦掉了整大包的血, 嚇死我了,止了血後確定不再流血後, 本來想趕緊把他抓去附近G.P.檢查一下有沒有傷到牙齒還是其他的部位, 因為當時他的嘴唇已經腫得像兩根香腸, 想想車子又在修車廠, 只好趕緊打電話求救,dido 一接到電話馬上出現, 可惜他的車上沒有安全座椅, 好心的ily 也說馬上趕到, 當然最後還是於心不忍的牛爸爸把工作放下趕回來看寶貝女兒.

IMG_5964.jpg

還好bella 的恢復很快, 去了診所時醫生一直說他很幸運,沒有傷到頭或者其它部位, 一直說你不要再naughty 了, 回來他就把他的big bird 抓來罵一頓說, 你不要再naughty 了, 不可以爬到架子上去知道嘛?!笑死我們了, 還裝Dr. Bella 勒, 回來後大牛的觀察是他有比較斯文一點, 很多動作都沒有那麼大, 其實我還是心有餘悸, 本來以為她都很小心的,沒想到一出事就是那麼大跎, 現在我只要視線一離開她, 如果不小心聽到附近小孩的哭聲, 我都會緊張得以為又是她, 最近還在看學前教育的一篇專欄寫到關於幼童安全的文章, 我想應該跟我沒什麼關係, 但是現在開始, 我想可能要更小心了, 因為他夠大了,以前用手勾的, 現在都直接跨上去,爬上去, 櫃子也是隨心所欲的打開來,抽屜也是拉來拉去的, 門也不時得要關, 隨時都怕她把自己誤關在屋內,高腳椅的harness 根本關不住他 , 她上下自如, 吃飽了椅子一推腳一蹬就說, 我吃飽了要去玩了,byebye...好幾次我都擔心她如果沒座穩摔下來會怎麼樣, 是不是每個孩子都要摔一下才會明白勒?!我們這麼苦口婆心得提醒阿警告阿念阿, 好像都是多餘的, 真是可怕的人性阿, 為什麼一定要受傷了才後悔勒?!我現在真的只可以為她禱告了, 因為太多死角了, 晚餐時他不見了幾分鐘大家都在找,後來發現她在洗衣間裡又找到好玩的,就是爬上洗衣機去找寶貝蛙鏡, 怎辦?!再加上她正到了terrible two 的階段,好像越提醒她什麼, 她偏要做給你看, 然後不時得在試探我的底限, 目前為止我得策略是視若無睹, 完全不在乎, 其實我真的是在心裡面想要給他海扁一頓的, 因為我知道他要看我的耐性到哪裡, 我就暫時吞了, 不知道可以吞多久, 因為他太精了, 我想我要趕快上網練功了, 要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會被他整慘了. 

外加一件信用卡事件, 因為去年回台灣一趟, 少繳了5塊錢,被信用卡公司滾了循環利息,也跟他們吵了整個星期,這種信用卡根本就是有牌的地下錢莊專門欺負繳錢息事寧人的人, 我就是覺得不合理, 而且我相信這種事情不只發生在我身上, 有爭取有機會,沒聲音絕對沒希望, 所以就跟他門耗了,但是真的很麻煩.......

恐怖得一個星期, 本來想剛從台灣回來就這樣慢慢安頓下來也不錯, 沒想到天氣還沒適應過來, 還逢連夜雨ㄌㄟ, 好希望可以就此停住,讓我們回到平靜的生活, 哪怕是無聊也沒關係, 因為這樣膽戰心驚的日子沒有比無聊更好玩, 就讓我們回到過去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