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2.jpg 

一回澳洲就幫他報了名,跟很多當地的孩子一樣, 在這裡游泳好像是必修的一門, 不管會不會念書, 一定要會游泳,也一定要會一種運動, 我想反正游泳有益心肺, 只要她不排斥早點去也沒什麼不好, 要上課的前幾天就先預告他要去上課了,也帶她去看了場地, 當時簡直是要用拔的才可以把他拔離游泳池, 當天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要去上課的當天她突然看起來猶豫不決, 遲遲不肯出門, 拖到已經不行了我才問她到底怎麼回事, 他也不說話, 我看著她才想到最近她正在做potty training, 還不錯, 白天她都穿著我買的麵包超人小內褲, 晚上還有午覺跟出門才包尿片, 我心裡想她可能怕下了游泳池以後會把內褲用溼,可是又很想去游泳,所以才看起來那麼鬱鬱寡歡的, 所以我就問他你是不是害怕麵包超人的內褲會用溼, 他才點點頭說對, 我才趕緊把準備好的游泳內褲拿給他看說不用擔心, 穿上這條小片片把麵包超人換下來就不會溼搭嗒了好嗎?!才解決了公主不出門的窘狀, 到了游泳池她果然興奮, 換上泳衣就迫不急待得想要下水, 雖然是第一次但是表現還不錯, 踢水跟漂浮都做得很好, 老師給的指令他也都可以配合, 最後老師也來試驗他的適水性, 都很不錯, 也可能會把她分配到更大一點的孩子班去練習, 她一上車, 我們問她你怎麼那麼厲害, 誰教你得, 他還會回答說是婆婆噎,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都記得勒?! 好孩子希望你可以好好享受游泳的樂趣,到時後回台灣又多一個地方可以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