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著得研究中 



以前覺得bella 是宅女, 不愛出門也出不了門,回了一趟台灣以後,每天都有不同的家人給他樂子, 心都跑開了, 家裡的玩具可能都留不住他了, 真的很感謝神, 就在她回來的第一個星期正在發悶的時候, 好友 ily,慷慨解囊, 把家裡的這套大玩具搬到我們家來放, 就是這套, 我想都沒有想過會去買這種玩具放在家裡, 更沒想到bella 這麼愛這個東西, 竟然為了玩這套玩具廢寢忘食, 可以一個人靜靜得研究起一個小時以上, 剛開始我想大概沒什麼吧,沒想到被他呼喚求救的時候才發現著個玩具做得真是太精細了, 讓他們充分發揮想像的空間, 幫這個屋子裡的每個人打點, 從屋子內外的擺設到穿著, 都讓不管大人小孩進入了那個情境去了.


IMG_5748.JPG 

很多人到我們家看到這麼多的玩具會說, 不用去child care 了, 接觸到了這套玩具我發現“才怪“, 那麼多的那麼新奇的玩具我們哪跟得上阿?!其實我想真的要讓她去上學應該不是玩具的問題吧, 只想讓她可以開始接觸人群, 學習團體生活, 但是真的很難, 心中理想的幼稚園還有300多個小朋友在排隊,真的這樣排下去她都上小學了,可是又不想亂送, 隨便找一家就把她丟下去又覺得很可憐, 那麼小就要去面對, 會打人的孩子, 擄蠻的行為, 還要教她你要堅強,不可以抱著我的大腿不進去上學, 有人打你要打回去等等的, 讓她那麼早就去接觸這些小型社會的縮影, 可是放他在家跟我大眼瞪小眼的, 即使我仍然在始出渾身抖術來滿足她, 我想仍然補不足她想要跟人接觸的慾望, 所以真的好難啊!! 所以我現只可以抱著平常心, 我相信在最適當的時候, 一定會有最適當的機會出現, 可以讓她走出去開始去接觸人群, 在他還是最需要我的時候就這樣蹲著陪著她玩當他的神仙老虎狗吧,反正我想時間也不多了, 一直看著她在長大, 現在想要抱她還真的要看他的心情還有需求了, 否則你說要抱抱他還跑給你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