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_1.jpg

 

最近不知到為什麼幾乎天天都在下雨, 住在澳洲那麼多年了,很難得有這麼豐沛的雨水, 外面的雨水統大概都爆出來了吧, 後院種的各種植物也是茂盛得不得了, 這是好處, 缺點是小孩子沒地方去了, 本來可以在後院玩玩沙混點時間的, 結果現在想到要出門那麼溼搭嗒的連去shopping centre 都沒興趣了, 有個東西這次回去竟然忘了買, 就是五百萬大雨傘, 因為我發現每次買的那種袖珍傘方便攜帶, 可是如果要撐自己跟小孩大人好像只有淋雨的份. 所以下次誰要過來啊, 自己買一把來吧!!

昨天就在想要準備什麼給bella 渡過這麼無聊的下雨天 ,很久以前在圖書館裡看到一本親子下廚的書, 那時後bella 還小, 我想我不知到要熬到那一天才可以跟她這樣玩勒, 所以把書翻一翻就放回去了, 沒想到才沒幾個月,就可以這樣跟她一起在餐桌上玩起作餅乾的遊戲了, 她很有耐性也很有興趣,光看他拿桿麵棍就知到了,本來給他準備一根做黏土用的, 他還嫌不夠力, 看到有根大根的, 就直接拿在桌上桿了, 還蠻有樣子的,  桿平了後也跟著蓋模型, 她很有創意, 喜歡蓋上餅乾磨以後還自己再加工, 烤餅的時間大概才20分鐘吧, 一烤完他就迫不急待要分享給eva 阿姨吃吃看, 全程大約有40分鐘她都乖乖得待在桌子上完成, 一點都沒有賴皮或者吵著要離座,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這次是臨時起義, 所以我的東西都準備得不是很齊全, 但是還蠻有成就感的. 可是勒,接下來該怎麼辦?! 我想可能又要準備一些新的玩意讓她打發時間了. 好累阿, 不知到他的模特梭利到底什麼時候才輪的到他去上啊, 再這樣下去, 我們家都快變成小型的托兒所了!! 不過看到他滿足得在欣賞著自己做的餅乾, 我也跟著滿足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