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孩子在家裡開party  

美的勒~~  

 

真的很輝煌,

6/20學校運動會,

6/21我們就請假前往gold coast 渡假4天,

6/22 一早前往sea world 趁年票過期前,趕快玩一下.

6/23 跟好朋友sophia 一家人一早habour town 血拼去, 中午cherie 一家人加入打保齡球, 晚上吃德國豬腳

6/24 再度前往movie world 趕緊用完年票

6/25 回家洗衣休息一下

6/26 朱中慶打擊樂報了才藝課, 一早 drama clasee, little bakery, music, 最後再追加一場dancing,回家後終於不支喉嚨失聲

6/27 硬拉去plaza 做黏土,買菜,準備給小人們party

6/28 終於再家休息一天, 睡了午覺

6/29 開了一場小人party, 好開心, 好多小人, 也好多好朋友, winnie 還熱情貢獻給孩子們face painting,有種回到台灣吃飯的感覺, 很棒!

6/30 又是一場一年一度的disney on ice~~~好棒阿!!今年的表演比去年更讚,大人孩子都開心!!

7/1  家裡亂亂混一天,下午去shopping centre 晃了一小下

7/2  下午去以琳家又是從白天玩到晚上, 上車都睡翻了

7/3  一早去看腸胃, bella 可能玩太多了, 飲食不像在學校那那麼正常,老是抱怨肚子痛,看了dr.holly 也只是要多觀察, 可能就是脹氣了吧!看完醫生跑樂器行修理bella 的大提琴, 下午接待 esther姐姐的未婚夫,還有兩個伴郎, 準備星期六的婚禮

7/4  跟我在家混了一天, 下午拜訪dido 跟 nana

7/5  在家做蛋糕, 準備星期六參加婚禮

7/6  終於讓我們一家人穿得比較像人去教堂參加了婚禮, bella 開心得不得了, 終於可以讓他看到新娘穿新娘禮服,也可以讓他自己穿得漂漂亮亮的,婚禮結束後, 跟以琳又約在藝術館小玩了一下, 吃了晚餐, 在southbank 兩個小女生小玩一下, 做個happy ending!!

7/7  聚會, 沒樂子了嗎!?有~~同學早就約好了, 聚會完後去chipmuck 最後一玩, 準備7/8  back to school, 很開心跟著小人混了兩個星期, 但是再不開學, 我也快累翻了~~~!

7/8  第一天上學, 睡到7:30  媽挖~~~~!!

就這樣, 精彩吧!!

放了一個假,看到bella 開心得享受著, 特別是跟他的小人朋友們有著很好的分享就為他開心, 真的是長大了, 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很滿足, 因為不知道再過幾個school holiday他會開口說, 媽, 我要跟朋友出去玩,你不用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