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bus 

今天終於帶著bella 坐著他盼望已久的bus開心出門, 本來想說他會不適應,所以把行程訂在家裡附近到sunnybank (離家大概10km左右的一個商場),大牛開著車在那裡等我們兩個下車再一起去city 逛逛街, 但是小姐一到了bus stop就開始迫不及待趕快可以上車, 更誇張的是bus到達了我們當初設定的那個目的站時, 他卻還意油未盡, 大吵著還要還要,我想也是我沒有給他心裡準備, 馬上把他抱下車, 到了停車場我跟大牛兩個人都沒辦法把他綁在安全帶上了, 他的哭聲更是大到讓整個停車場的人都在看, 我當時心軟就想乾脆就讓他坐個爽吧, 跟大牛商量後, 安撫了他的情緒, 就決定讓把拔一個人開車去city, 我跟bella繼續等下一班公車坐, 這個小人真的不懂是愛新鮮還是真的那麼愛bus, 沿路上一點都沒有吵鬧, 安靜得看著沿路的風景還有哼著歌, 這次我學聰明了, 在下車前大概10分鐘就跟他不斷得提醒說總站到了歐, 大家都要下車摟, 沒有人可以留在bus上面歐, 還外加打電話通知把拔說我們已經要到了, 最後到了終點站他還是捨不得, 但是還是跟司機揮揮手說byebye~~~!!  這是我們第一次搭bus的經驗, 很清鬆, 完全沒有我當初想像得恐怖, 我想他真的是長大了, 我們該讓她往外走看看這個世界了, 接下來我們要開始帶她坐坐火車, 坐坐船了, 不錯,bella長大了, 還有很多很好玩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