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title 應該就知道這一定是被這個小人給叫起床的, 因為他的功力真的越來越強了, 強得讓我抓狂上網來做紀錄,剛開始她叫我起床的功力只有站在自己的床上, 扶著欄杆ㄜㄚㄜㄚ得叫, 後來會講話了, 就直接叫馬麻~~~馬麻~~~, 再不到幾天還外加抱抱, 抱抱, 把他抱下他的床以後, 他還會跳上我的床去對著我的耳朵大喊, 巫阿巫阿得, 聽起來讓我的瞌睡蟲果然都趕光了周公也被嚇跑了,也讓我整個人都毛起來了, 更過分的是今天早上竟然孩拿這個玩意出來往我臉上吹, 星期天, 把拔本來也想補個眠的, 小姐一睡飽了, 下了床還去床頭幫把拔拿眼鏡給把拔帶, 這樣把拔怎麼睡得下去勒?!  小人, 你這個小人, 真的是一臺標準型的50cc.小綿羊,....

本來想試試看把他早上的睡眠乾脆給他省略掉, 直接撐道午睡就好, 也試過晚上早點讓他上床去睡(書上是這樣建議的), 結果都沒用, 就是要那麼早起床, 現在就剩一招了, 就是把房間的窗簾全給他遮住, 不讓一絲陽光透進來, 但是我們家又不是暗房, 澳洲的陽光又那麼強, 房間已經有了百業窗, 外加95%防紫外線不透光的窗簾, 所以看起來應該很難了, 早起真的很痛苦, 真的好想跟你打個商量, 多睡一兩個小時至少八點再起床可以嗎?!

其實我現在在想小姐你現在這麼愛早起, 哪天開始唸書了就不要給我賴床, 所以我就把這給紀錄下來, 等你哪天要跟我討價還價賴皮不起床我就翻閱歷史上的今天給你看看, 提醒你曾經是個早起的鳥兒, 我也會把這支小喇八給保留起來以備不時之需!!馬麻也不簡單吧!!嘿~~~!!

Page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