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以琳姊姊家玩

哎,好憂鬱的標題,每次到了很無解的時候都是這樣想, 回澳洲以後覺得好像都還來不及適應生活就被這樣拉著走, 帶孩子,陪孩子玩, 幫他找朋友找樂子,找食譜找長大的方法, 大牛回來趕緊交班換手照顧, 我又要煮飯餵孩子吃飯, 批哩趴拉一餐下來不管吃了多少, 接下來馬上要幫忙bella 上廁所蹲桶桶, 洗澡,親子時間,餵奶禱告睡覺, 就這樣一天就沒了, 算一算時間我已機回來澳洲快一個月了吧, 時間就這樣 咻~~一下過了.

直到最近是開學季,TAFE course convenor(以前的老闆) 先打了一通電話來說你還在帶孩子吧,準備上班了沒?!我想他大概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我沒反應過來只回答說對阿, 很enjoy 勒, 他也不跟我哈拉就直接說開課了ebusiness要tutor, 一週兩天, 天阿, 聽起來好迷人,就是我想要的那種part time 的時間, 可以家庭孩子都兼顧, 可是不要說兩天,  兩個小時我都沒辦法去阿, 我可以背著bella  去嗎?! 他一直重複說很急很急,請我儘速回覆他,掛完電話,本來心裡暗算說兩天噎, 說不定可以跟大牛商量請他也上兩天班, 互相輪流帶孩子, 想了想, 好像根本就不可能, 第一: 他根本不可能去跟醫院溝通的,第二: 當初都說好要先幫助他工作上手的,第三: 他才沒有辦法這樣跟bella 想處一整天勒... 所以我想也別溝通了, 因為現實的狀況是不可能的. 直到今天下午又接到電話, 大牛就在旁邊也聽到了,他只鼓勵我說你看, 經濟不景氣還有人叫你回去上班,這是神的應許要你不要擔心工作吧, 聽到肚子得火氣有點上申得感覺, 廢話你當然這麼說了, 接下來也沒什麼好溝通的了, 因為這就是答案吧, 或許我真的就是要這樣想才對, 上帝他知道我的擔憂, 知道我最近房子買了又還沒有房客, 貸款的壓力外加股票基金跌得那麼慘, 他或許用這個方式來告訴我不要擔心這一切, 在bella 最需要母親得時候好好把她撫養長大. 雖然心裡有點不捨,擔心這麼好的工作老是這樣推辭, 等到真的要回去的時候結果人家也不要我了, 可是如果這是神的應許或許等到一切都就序時, 他自然會為我預備吧, 到時候或許即使去賣tiffany 或LV 也不錯阿, 所以我真的要學習抬頭仰望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lulu 的頭像
    joylulu

    就盧的網誌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