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也是台灣買來的溫泉用游泳圈, bella 可喜歡玩的勒!!泡下去都不想起來了!!


 
台灣真是個購物天堂, 每次一有人要來澳洲, 我一定會拖買了一堆東西, 尤其是媽, 好有愛心, 都變成了DHL , 每次都是兩大箱的走私貨, 不是啦, 是台灣貨, 因為這裡的玩具還有嬰兒用品真是太不符合我們亞洲人了, 尤其是玩具, 看了我都不會想玩, 所以我想要把在網路上看到的玩具, 趕緊記錄下來, 到時候回台灣才不會手忙腳亂來不及買, 或者有那位善心的在台人士可以幫忙採購的, 請用email 跟我聯絡!!
有兩個網站真的不錯, 一個是
媽咪go,  另一個是mall dj.  網站上的東西規格都標示的很清楚, 且大部分的產地都是台灣或日本歐!!
  1. 第一階段固齒訓練器 : Combi的固齒訓練器,配合離乳食不同階段逐步訓練期吸、允、嚼等動作,促進下顎和牙齦的發展
  2. DOOBY-神奇喝水杯 (200ml) : 以符合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 (F.D.A)特等食品級原料精製而成,無毒耐高溫;站著、坐著、躺著均適用,十字孔軟吸管不漏水,倒置也無漏水困擾, 看到她站著、坐著、躺著均適用,就想買了!!
  3. 奶瓶蔬果清潔液組合包 (1罐2包) : 100%食品用原料成分製成,採用玉米中的葡萄糖和椰子油中的脂肪醇縮合而成,是高安全性的奶瓶、蔬果專用洗潔精 ,這東西我找了好久, 連自己都想要用, 因為依照大牛洗碗老是把洗碗精當作萬用得, 不多加好像心裡因素會洗不乾淨的樣子, 殊不知其實根本只是把這些可怕的化學原料給吃進肚子了, 所以快快把它記錄起來, 多買幾瓶.
  4. 貝親 PIGEON 含黏性嬰兒棉棒 : 棉球含有溫和不傷肌膚的黏著劑,可輕鬆地將鼻子、耳朵中的塊狀或屑狀污垢清除‧不含黏著劑的棉球則用於做最後清潔, 採用小棉球,新生兒亦可使用. 這個好, 不用再那裡捲衛生紙, 捲得亂七八糟也不一定挖得出鼻子裡的鼻屎或鼻涕出來了.
  5. 愛普力卡 Aprica 幸福印花紗布口罩 : 找這個嬰兒口罩好久終於找到了, 因為有時候馬麻一直打噴嚏, 都怕把感冒傳染bb了, 我想這個口罩一定有用!!

剩下的我看到再補充好了,不然一下子太多了, 都寫不完勒, 歡迎有經驗的媽咪們不吝賜教, 明天要跟專家, otto 夫妻去看toys exhibition, 到時候挖到寶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lulu 的頭像
    joylulu

    就盧的網誌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