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7.jpg  

 

澳洲的父親節跟台灣不同時間,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那一天, 自從孩子上學以後, 學校自然會通知,不是做卡片就是買小禮物, 今年我們去sofitel 大吃大喝, 把牛爸2個月的海鮮量都給吃完了, 看著他大快朵頤, 真的好爽, bella 還準備了一些小禮物,明天才是真正的父親節, 他要給他一個surprise!! 今天就簡單得畫一張把拔的畫像,還蠻像的說!!看看吧!!

happy father's day to 大牛,雖然你不是我爸, 謝謝你being a good father, and good husband!! 禮物你也自己買了, 大餐也吃了, 女兒也獻禮了, 我也寫卡片了歐!!今年就這樣吧, 不夠的明年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