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ather's day!!  學校辦的活動“father's day night"   

 

今年在學校辦了一場父親節之夜,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演,只是讓這些忙碌的爸爸們撥了晚餐後的兩個小時去學校看看孩子們在做什麼, bella 當然很開心了, 他對任何的節慶表演聚集都很有熱忱, 是個小號的party animal.....!! 好or 不好, 我也不知道, 適可而止吧, 最近一直在想要怎麼改變他的個性, 很想尊重她, 又怕她越演越裂, 這就是適當的教養, 但是要怎麼教, 哎~~真的需要很大的智慧, 有時候教養真的很無奈, 又怕太壓抑, 又怕不夠嚴,又怕青春期, 又怕讓孩子傷心.....只好真的把他交給神, 每天為他禱告, 求神加添我們做父母的智慧!

去年我代替bella 寫了一封卡片給牛爸, 裡面說希望明年開始bella 可以自己寫卡片給你, 感謝神,今年bella 不但自己寫卡片, 還自己跟我去選禮物, 包裝起來藏了好幾天要給爸爸一個surprise....,他真的是牛爸最大的驕傲, 雖然每天下班回來已經很累,還是甘之如飴得為愛女洗澡, 聊天,玩玩具, 我想在牛爸的心裡他也明白很快得那一天女兒就不肯讓他這樣洗澡或者抱抱了, 所以可以感受到把拔很珍惜跟bella 在一起的每一分鐘,最近我問bella 說你長大要跟男朋友約會可不可以讓把拔媽媽也跟著一起去阿, 好像問得很唐突, bella 皺皺眉頭說, 你們就自己在家好了啦,我真是自討沒趣,無聊透頂, 即使他現在說好阿, 哪個大女生跟男生約會還帶著兩個老人去阿~~~?! 但是我們一有機會就告訴他你要找一個愛神愛你的男生約會,我還大方得告訴他當年把拔跟馬麻約會就是把拔陪馬麻去圖書館念書, 把拔就讀經禱告, 馬麻就準備考試, 你也要找一個負責任, 像把拔負責認真賺錢養家的男生, 不要找一個愛花錢的男生, ....... 當然天底下沒有完美的人,但是我相信父親在孩子的心中就是有那麼一大塊,做太太的責任就是要好好為先生在孩子心裡樹立形象!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在地上的每一天, 祝牛爸, 也祝台灣的老爸, 澳洲的dido 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