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7.jpg  

 

澳洲的父親節跟台灣不同時間,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那一天, 自從孩子上學以後, 學校自然會通知,不是做卡片就是買小禮物, 今年我們去sofitel 大吃大喝, 把牛爸2個月的海鮮量都給吃完了, 看著他大快朵頤, 真的好爽, bella 還準備了一些小禮物,明天才是真正的父親節, 他要給他一個surprise!! 今天就簡單得畫一張把拔的畫像,還蠻像的說!!看看吧!!

happy father's day to 大牛,雖然你不是我爸, 謝謝你being a good father, and good husband!! 禮物你也自己買了, 大餐也吃了, 女兒也獻禮了, 我也寫卡片了歐!!今年就這樣吧, 不夠的明年再努力吧!!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19.jpg  

自認開車小心加僥倖, 應該沒事了, 也以為每天這樣叱岔馬路沒問題的, 還把我常常開快車的責任推在bella 身上, 因為你出門的準備動作太慢了, 結果這次的罰單完全跟她沒關係, 就是我自己下班後準備去學校接bella, 在一個不經意的下午兩點多, 開在sunny bank school zone, 一個女交警, 在一顆大樹後面跳出來拿著他的雷達槍給我看我的超數指數, 問我有沒有什麼好說的, 有什麼好說的, 當然沒有, 很想罵下去而已, 哪有那麼賤的,躲在樹後面, 而且才超過幾分鐘, 也才超速沒多少, 就給我了220 澳幣, 很多錢ㄌㄟ!!

這次的警告真的是很大, 希望我可以提高警覺才是!!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什麼好寫的?!我也不知道, 過了一陣子幫助bella 回家寫作業的日子, 有點欣慰, 尤其是比較起當初帶她去kumo 然後快要讓我變成潑婦的那種感覺好多了, 每天回家除了星期一去上大提琴課以外, 放學回家先吃吃喝喝一番, 下午四點整, 把整理好的中文folder, 英文folder, 數學folder, 用玩的方式讓他每天都有進度, 當bella 自己翻翻幾個月前自己寫的作業都開心的笑說以前不懂, 寫得很醜, 哈哈哈!我想他看到自己的進步也稍有成就感, 就這樣持支以恆幾個月了, 寫完領個sticker , 五點整看半個小時 abc chanel 的peppa pig & bana in pajama一方面也是練英文聽力, 順便讓我可以轉戰廚房準備晚餐, 5:30-6:00 全家的晚餐時光, 6:00 練半個小時的大提琴.天就黑了!

沒有幫手的日子本來很亂的, 跟大牛調整過後, 反正不是他做就是我做, 兩個人就各自找個可以分工合作的位置,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11.jpg  IMG_4506.jpg   

 

 

上個星期往北邊開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 採草莓, 很甜很好吃, 最近剛好是草莓季吧, 第一次帶bella 跟婆婆去採,太陽很大, 採了兩藍, 買了草莓冰淇淋, 就打道回府, 其實還繞道去探訪了bella 的好朋友, shantell, 這麼小就有有朋友可以拜訪, 真是幸福阿, 沿路還經過一支老馬朋友介紹, 特地停下來買了當地很有名的一家派, 聽說派是昆士蘭的飲食文化, 就是沒什麼文化的意思, 又大又肉, 簡直就是粗人吃的, 但是很難得, 這家的派小有名, 也比去黃金海岸路上的那家yotala pie 還可口, 還是我已經步入沒有文化的胖子行列了, 竟然可以一個人吃了一個快跟臉一樣的angus pie, 真是罪過阿~~~!!胖子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LLA 5.6Y play cello

為什麼放這一首?! bella 學拉琴大概半年了, 半拉半好玩得也讓他拉出一點興趣也拉出曲子來了, 這首是老師第一首訓練他stage performance(舞台表演)的一首曲子, 老師說越早訓練越好, 真的乎?!或許吧, 因為我就是台下就很敢現, 一上台就會皮皮ㄔㄨㄚ 的人, 所以也好吧, 就好好接受訓練吧, 改天不一定表演拉琴, 也可以上台拿著麥克風大談見證?!哈哈哈, 想太多!!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群孩子在家裡開party  

美的勒~~  

 

真的很輝煌,

6/20學校運動會,

6/21我們就請假前往gold coast 渡假4天,

6/22 一早前往sea world 趁年票過期前,趕快玩一下.

6/23 跟好朋友sophia 一家人一早habour town 血拼去, 中午cherie 一家人加入打保齡球, 晚上吃德國豬腳

6/24 再度前往movie world 趕緊用完年票

6/25 回家洗衣休息一下

6/26 朱中慶打擊樂報了才藝課, 一早 drama clasee, little bakery, music, 最後再追加一場dancing,回家後終於不支喉嚨失聲

6/27 硬拉去plaza 做黏土,買菜,準備給小人們party

6/28 終於再家休息一天, 睡了午覺

6/29 開了一場小人party, 好開心, 好多小人, 也好多好朋友, winnie 還熱情貢獻給孩子們face painting,有種回到台灣吃飯的感覺, 很棒!

6/30 又是一場一年一度的disney on ice~~~好棒阿!!今年的表演比去年更讚,大人孩子都開心!!

7/1  家裡亂亂混一天,下午去shopping centre 晃了一小下

7/2  下午去以琳家又是從白天玩到晚上, 上車都睡翻了

7/3  一早去看腸胃, bella 可能玩太多了, 飲食不像在學校那那麼正常,老是抱怨肚子痛,看了dr.holly 也只是要多觀察, 可能就是脹氣了吧!看完醫生跑樂器行修理bella 的大提琴, 下午接待 esther姐姐的未婚夫,還有兩個伴郎, 準備星期六的婚禮

7/4  跟我在家混了一天, 下午拜訪dido 跟 nana

7/5  在家做蛋糕, 準備星期六參加婚禮

7/6  終於讓我們一家人穿得比較像人去教堂參加了婚禮, bella 開心得不得了, 終於可以讓他看到新娘穿新娘禮服,也可以讓他自己穿得漂漂亮亮的,婚禮結束後, 跟以琳又約在藝術館小玩了一下, 吃了晚餐, 在southbank 兩個小女生小玩一下, 做個happy ending!!

7/7  聚會, 沒樂子了嗎!?有~~同學早就約好了, 聚會完後去chipmuck 最後一玩, 準備7/8  back to school, 很開心跟著小人混了兩個星期, 但是再不開學, 我也快累翻了~~~!

7/8  第一天上學, 睡到7:30  媽挖~~~~!!

就這樣, 精彩吧!!

放了一個假,看到bella 開心得享受著, 特別是跟他的小人朋友們有著很好的分享就為他開心, 真的是長大了, 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很滿足, 因為不知道再過幾個school holiday他會開口說, 媽, 我要跟朋友出去玩,你不用參加了....!!

 

 

jo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